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智光成功参加第二届工业企业节电技术研讨会

广州智光成功参加第二届工业企业节电技术研讨会

2007/7/18 9:16:00
日前,广州智光电机有限公司参加了在青岛市举办的第二届工业企业节电技术研讨会,反响热烈。 为了在工业企业推广节电节能新技术,交流节电节能工作经验,研讨推进节电节能技术应用的措施、机制,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会议之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在青岛举办了第二届工业企业节电技术研讨会,广州智光电机有限公司也连续第二次作为主要被邀请企业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机工程协会理事长、原电力部副部长陆延昌出席了研讨会并就节能降耗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讲话(图一)。智光电机公司总工程师王卫宏在会上做了题目为《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的应用与电能质量》的报告(图二),从高压变频器对电能质量产生的影响以及高压变频器应用对电能质量的适应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述,把智光电机有限公司取得的节能经验和节能成果同与会者做了分享。报告赢得了全场各单位专业人员的热烈掌声。 会中,陆延昌理事长参观了广州智光电机有限公司的展示台(图四),与智光公司领导就企业在节能降耗工作中的发展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智光公司为我国节能事业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